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07日 15: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丹) 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529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我院机械电气学部、土木水电学部共72名同学参加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4个专业的激烈角逐。近日,从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学子在此赛事中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9项,共计55个奖项。

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系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大赛结合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设立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竞赛类别。大赛主要围绕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命题,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学院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将学科竞赛与课程教学的有机融合,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械电气学部、木水电学部将再接再厉,奋战国赛,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做最优秀的自己 下一条:坚持目标导向,职场稳步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