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持目标导向,职场稳步成长

2021年06月01日 10:45 点击:[]

——2021届毕业生系列讲座(五)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钦 王婧涵)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光辉的前景,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机电学部承办的主题为“坚持目标导向,职场稳步成长”的讲座于528日下午15点在C1205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机电学部向钦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国网湖北直流运检公司党委秘书、高级工程师林益茂。

讲座中,林益茂分别从职业生涯的概念、职业生涯规划等四个方面,再结合自身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后在电力行业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分析了电力行业的前景、电气专业的工作类型及工种,介绍了职业成长的渠道及轨迹,最后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四本好书,有专业书、技能书,还有心灵鸡汤。这次讲座让在校生们全方位的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方向,第一次近距离的认识了专业前景,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本次讲座帮助电气专业的同学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确保同学清晰未来就业规划,保证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了国家人才培养方针,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就业难点疑点,为国家行业人才计划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防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