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325—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29日 15: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325日下午三点,由我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3.25-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苑广场正式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共涉及五个项目,分别为心灵画像、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微电影大赛、“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方案征集及五大支持性长程心理团体辅导,各项活动的前期报名、招募已顺利开展,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另外,基于上学期推出的心理团体活动广受好评,心理中心在本学期根据需求推出了第二季团体招募活动,其中包括沙盘游戏团体、音乐治疗团体、家庭关系探索团体、生命团体(探寻“离开”与“失去”)及心理减压与成长团体。目前,沙盘团体的招募顺利完成,团体指导老师已带领同学们开始通过沙盘游戏进行自我及人际关系的觉察,其余对不同主题感兴趣的同学相信也会很快找到相应的团体,踏上自我探索的征程。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善爱我、我爱我——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凝聚小爱,崇尚大爱,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困扰,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上一条: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诈骗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