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朋辈引领,助力考研:科技学院医学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

2020年11月23日 19: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龚艳)11月19日下午14:30,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在理科楼L-2320举行考研朋辈经验交流会,辅导员龚艳老师主持,两位研究生学长担任主讲。

在交流会上,两位研究生学长从试卷结构与分数分布、关键时间点、专硕和学硕、考研视频推荐、国家线及考研人数五大点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思路并逐一细述,以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难不难”“考研复试怎么办”等问题展开讨论。他们耐心的告诉学弟学妹:“打好基础是考研成功上岸的基石,在之后的学习中大家要充分利用好空闲时间备考,为选择自己心仪院校和专业做好准备。”辅导员龚艳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今天的交流能给在座的同学心里种下一颗考研的种子,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继续努力,相信最终都能有所收获!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低年级同学搭建平台,在朋辈的帮助下扫清考研知识盲点,更彰显学院优秀毕业生情系母校、心怀感恩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和谐校园 下一条:青春峥嵘 勇于开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