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涛创业大讲堂

2020年11月13日 14:5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 希仁阿依为落实学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精神,2020年11月11下午,我院邀请了2005优秀毕业生宜昌体育武状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涛c4405教室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分享创业经验。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都林,文法学部书记周婷、辅导员希仁阿依,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上,杨涛结合自身浮浮沉沉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感悟和建议。首先,最好要在完成了个人知识、技能和见识储备的基础上再开始创业;其次,争取创业成功需要具备三个基本要素是资金、背景和人脉;最后,要锤炼自己,争取各方支持获得创业成功的过程中则需要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在讲座最后环节,杨涛就实习就业抉择、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

最后周婷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给我们的机遇是越来越多,只有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做人生赢家。本次创业讲座开阔了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就业创业的思路,培养了学生自主创业意识,为毕业后更好地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深入环保建设环节,贯彻中央生态理念 下一条:消防知识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