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琪集团一行来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2024年03月28日 15: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詹義洲)3月27日上午,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荣鑫、安琪集团市场部部长周陈鹏、安琪集团市场部资深高级主管罗斌、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直播主管张晏齐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及人才招聘需求合作。学院院长李灿、大学生发展及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谢华、经管学部主任张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刘良超、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詹義洲参加座谈会。

李灿院长对谭荣鑫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近年来学科建设科研建设以及招生就业情况。李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寻求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培养学生应用型技能,适应当前市场的发展与需求。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强与企业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实现共赢高质量发展。

谭荣鑫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从发展概况、产品服务、人才需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新媒体营销、营销策划、短视频营销以及直播电商等专业与领域具有较强的应用型人才优势,希望借此契机与学校不断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加强合作共赢,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搭建更广阔的的合作舞台。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践教学、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上一条:“点”出精气神 “验”出新使命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