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校交流 共谋发展

——我院李灿院长带队赴三峡旅游职院交流考察

2023年04月23日 17: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分享转型升级办学经验,深入落实我院“两改革一行动”的工作,421日,学院院长李灿、党委书记田强、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部部长都林等一行五人,赴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并看望了我院在旅游职院承接军训工作的16名优秀退伍学生。旅游职院党委书记、校长梅继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昌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蕾,校长助理吴尊华,工会主席苟幼松,学工处处长王勇华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双方领导先在行政楼会议室,就各自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愿景分别做了介绍。旅游职院梅校长首先对李院长、田书记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重叙了和三峡大学以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深厚渊源和情谊,介绍了自2017年以来,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戮力同心下,克服重重困难,每年以扩招1000名新生的速度跨越式发展,并通过学校宣传片的方式全景式展示了学校师资、专业发展、获奖评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院长则对我校转社相关工作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我校现阶段正在进行的专升本及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和旅游职院做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竭尽全力在不同领域相互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同时旅游职院感谢我校对于他们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承训教官的业务能力、个人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校方带领一行人员参观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在建区域型产业性文旅综合体,T21餐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

本次走访交流推进了校际合作的进一步探索,双方承诺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资源共享,努力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实现深度交流与融合。


上一条:我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谢华获评2022年度工作突出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条:提高反诈意识 共筑校园“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