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田强书记带队赴广东省12家企业单位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22日 08: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詹義洲 牟晓娟)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田强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蘑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公共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全院参与的强大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

            走访蘑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并亲切看望校友

          走访佛山市宏山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调研中,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广泛征求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表示应创新合作模式,采取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方式,实现在实习实训、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互惠双赢。

        走访深圳威尼斯英迪格酒店,校企签约

                走访上市公司大族激光

           走访JW万豪酒店,田强书记与集团杨总深度座谈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政策,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下一步,学院将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举措、创新行动方式,着眼长远、深入探索完善岗位资源开拓机制,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面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院院长助理张立仁、教务部副主任段如冰、经管学部副主任蔡世刚、旅游专业大类负责人牟晓娟、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詹義洲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以心育心,为爱护航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