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雷锋精神传后世 安全教育暖人心

2023年03月06日 11: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晓蝶 黄杨三月清晨,阳光微暖。35日上午9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联合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东苑广场举行“学雷锋 树新风护安全 暖人心”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田强、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后保部副部长阮凌,学院学生工作部、后保部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和学院大学生网格化管理中心的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学习雷锋精神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倡师生弘扬雷锋精神,树立优良校风,并时刻关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

随后,到场的领导和学生代表到寝室进一步进行安全教育,发放《学生寝室安全告知书》,叮嘱学生规范宿舍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和设施设备安全。后保部组织工作人员到寝室义务清洗空调。

本次活动意在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象新力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