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暖心!我院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

2022年12月15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泽琛 胡渝 赵新法)“面对突如其来的战‘疫’任务,贵校学生赵新法、徐彬彬、田静、骆雪琴挺身而出,勇担责任,主动承担到隔离区送餐、收医废的重担,在火热的抗疫战场上熠熠闪光,充分体现了‘三大科技学院’风采……”近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宜昌点军桃花岭饭店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经管学部20194341班旅游管理专业的四位同学在实习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的抗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一封感谢信见证了三科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筑起了抗疫工作的前沿阵地,用坚守与奉献彰显了三科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书写了逆行而战、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我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学院号召广大三科青年学子向抗疫青年志愿者们学习,学习她们面对疫情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学习她们甘于奉献、无私无畏的高尚品格,学习她们一心向党、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向学院和社会交出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满意答卷。


上一条:我身边的榜样 下一条:我院思政教师喜获两项宜昌市教学竞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