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思政教师喜获两项宜昌市教学竞赛奖

2022年12月09日 10: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鸣 李晓蕾)在近日结束的宜昌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精品课评选活动中,我院思政教师王雪芹讲授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荣获一等奖,思政教师吴鸣讲授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荣获二等奖。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宜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宜昌市教育局主办,共计212名大中小学思政教师的教学作品参加了评选。面对数百名优秀教师的激烈竞争,我院思政教师最终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我院王雪芹老师主讲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遴选出的一等奖精品课,将由主办方上传至“宜昌教育云”平台,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信息共享服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成长,马克思主义课部不断强化老师们的教学教研工作,我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得到了较大提升。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思政教师以高屋建瓴的站位,以丰厚知识底蕴的铺陈,以及亲切亲和的讲解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两位思政教师的优异表现,也良好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职业风采。



上一条:暖心!我院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 下一条:喜讯!我院“机电信息实验课程组”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