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工程计量与计价》入选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12月08日 11:4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祖平)126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王春燕教授负责的《工程计量与计价》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工程计量与计价》为工程造价专业的核心课、学位课,王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从事该门课程教学15年,在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教研教改和在线课程制作、上线和运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门课程2018 年立为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团队制作为在线课程,并于2019 年在学银在线平台正式上线,作为示范教学包,目前已运行至第六期。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课程建设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机制、课程质量管理机制、课程考核和评价制度,加强高水平课程团队建设,强化政策和经费支持保障,切实让理念新起来、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持续推进课程质量建设。


上一条:喜讯!我院“机电信息实验课程组”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伟军检查指导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