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何伟军检查指导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2月07日 16: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梅)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127日,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实地走访科技学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察。党委书记田强、副院长周成俊陪同检查。

何伟军实地查看了科技学院办公楼、教学楼、东苑卡口等重点区域及场所,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和慰问。田强对目前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伟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把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名同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喜讯!我院《工程计量与计价》入选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一下三民】院长李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