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李灿带队走访调研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16日 14: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1115日上午,院长李灿带队走访调研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副总裁李敬热情接待了李灿一行。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湖北省宜昌高新区(自贸片区),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麻醉药品生产行业领军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麻醉药品研发生产企业,20多年来公司坚持“专、精、特、新”创新发展道路,深耕麻醉药品领域,坚持“创新+国际化”双轮驱动,引领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在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敬及人力资源部部长牟鑫、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谭子豪的陪同下,李灿院长一行参观了人福药业集团公司陈列室,听取了相关核心产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李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情况等,热情邀请企业到学院选拔招聘优秀毕业生,并希望未来宜昌人福药业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行人员就当前学院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的交流

宜昌人福药业副总裁李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进展及成果、行业未来前景、企业文化等。人资部部长牟鑫重点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率先2023届毕业生中选拔成立“人福营销精英(储备干部)班”的合作意向。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公司副总裁李敬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并就校企合作及校外实践教学等细节进一步进行了沟通。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就建立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定向培养、毕业生招聘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副院长周成俊、纪检组长王小华、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经管学部、文法学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部辅导员等一行7参加走访。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抓考风考纪 守诚实守信 班主任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