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医学生新冠肺炎防控专业技能培训

2022年09月19日 11: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秦明丰)为贯彻落实宜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宜昌市大中专学校医学生新冠肺炎防控专业技能培训方案》文件的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全体医学生参加培训。

大一年级和实习年级学生利用主题班会等活动,集中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学习讨论活动;通过进入宜昌疾控微信公众号新冠肺炎防控大中专学校医学生专区,开展个人线上视频学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

其他在校年级在市防控指挥部结合培训内容特邀省级防控专家、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综合监督局、市直综合医院、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专班、医疗救治专班相关人员组成的优秀师资指导下开展线下学习。我院将利用周末时间为近600名在校高年级学生开展42个学时线下教学。917日至18日已经完成第一次教学。

后期将在组织安排医学生线下培训的基础上,由市防控指挥部负责组织学生实地参观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并分配选派实习医学生前往集中隔离点、(后备)定点医院、核酸采样点、大型演练活动等现场跟班学习,进行实操训练。


上一条:赞!三科青年交出创新创意喜人成绩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对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