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对接座谈会

2022年09月16日 17: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君)9月16日,“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专场招聘会”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招聘活动由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椒江区人才办共同主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李灿、党委书记田强、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周成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等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以长鹰信质、钱江摩托等为代表的32家优质企业,现场提供175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主要面向机械、电气、财务、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现场火爆,不少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部分同学现场和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上午11点,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高校深入合作,浙江台州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陈晓君携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前往学院,特举办“政校企”座谈会,与学院相关部门、相关学部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等面对面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周成俊主持,学院院长李灿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热忱欢迎企业来校招聘引才,也欢迎社会和用人单位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双方就台州市引才政策、产业发展现状、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薪酬待遇及晋升通道、高校产学研结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对接。

本次招聘会是台州市2022年“智慧台州,百校引才”高校巡回招聘人才引进的首场招聘活动,也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力争在毕业生就业签约、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开展医学生新冠肺炎防控专业技能培训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