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乔娟老师荣获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08日 08: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丹)9月6日,宜昌市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在市教育局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卢斌主持会议。周正英受宜昌市市委书记王立、宜昌市市长马泽江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周正英强调,要全力打造德才双优教师队伍,涵养为师之德,担当传道之职,力行笃学之风,常存仁爱之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全市优秀教师代表们齐聚一堂、座谈交流,分享“师德标兵”感人事迹,弘扬“最美教师”高尚师德,此次活动表彰了2022年宜昌市“十佳师德标兵”、“师德标兵”、“最美乡村教师”获奖者,我院土木水电学部乔娟教授荣获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本着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不息的初心,乔娟老师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任教十七年以来,主要负责《水工建筑物》《水电站建筑物》等十余门课程教学及相关工作,且教学质量、效果俱佳,屡获视导、师生好评。

乔娟老师平时尤重言传身教,甘于奉献,关爱学生,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强化课程思政,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极强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及责任感。

上一条:教务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视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