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形势喜人

2022年07月22日 10:4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截止7月21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全国已完成9个省(市、区)本科批次招生录取任务,从目前来看,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生源火爆、形势喜人

在湖北省,普通本科批首选历史平行志愿最低投档线为463分,高出本科控制线28分,根据湖北省一分一段统计表信息来看,比2021年投档线位次提升了近6000位。首选物理普通类平行志愿最低投档线为439分,高出本科控制线30分;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类平行志愿最低投档线为453分,超出本科控制线44分,分数位次同比提升了2100多位。学院无论是首选历史投档线、还是首选物理投档线,在湖北省同类院校中稳居前列,生源质量提升显著。学院在湖北省的招生计划占总招生计划近70%,有力地保证了学院今年招生生源质量。

在其他8个省(市、区),学院招生生源不仅充足、也十分火爆,很多省(市、区)录取分数线再创历史新高,录取分数线普遍超出相应本科控制线20分以上,其中,辽宁首选物理、再选化学或生物类平行志愿最低投档线超出本科控制线114分,而浙江、广东、山东等省超出本科控制线60分以上。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是湖北省首批批准的高校独立学院,学院位于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之都、中国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大学同一校园,全面共享三峡大学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良的校园文化,学院已发展成为水利电力特色鲜明高水平独立学院。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较往年又有所提升;专科毕业生“普通专升本”成绩亮眼,报考人数285人,录取人数高达172人,录取比例超过60%,稳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上一条:科技学院开展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点点星火,熠熠闪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