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点赞!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宜昌市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07月14日 21: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庞成宇 侯景兵)713日上午,由中共宜昌市委文明办、宜昌市学雷锋协会联合主办的宜昌市学雷锋先进经验交流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宜昌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团委书记庞成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21-2022年度“宜昌市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经管学部侯景兵同学、土木水电学部曹瑞琦同学被授予“宜昌市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学雷锋,做新时代好青年”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号召每个学生都成为注册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湖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宜昌“330”三峡国际人才节、青年发展型建设等多项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赞赏与肯定,我们将号召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共同学雷锋,服务人民,提升自己,为建设“志愿之城”和宜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点点星火,熠熠闪烁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七彩假期”筑童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