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七彩假期”筑童真

2022年07月10日 21: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泽琛 侯景兵 李梦月 杨嘉 王思琦)“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暑期志愿服务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度过快乐的假期。活动自4月底启动以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度重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工作部进行周密部署,安排指导老师对入选团队进行精心指导。

7月7日上午八点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在C2楼前广场举行出征仪式,指导老师许泽琛向支教队授旗。

7月8日上午九点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在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七彩假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半月镇中心小学校领导、参加“七彩假期”活动的学生以及全体支教队员近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半月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朱贵莲致辞,并对活动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分工部署,她期望支教队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品格,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之火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常青树志愿服务队队长侯景兵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在为期15天的支教日子里,支教队将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安排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为小朋友们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带领半月镇中心小学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充实多彩的假期。

半月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怀兵宣布“七彩假期”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学生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希望此次“七彩假期”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三科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领半月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的假期。

 

 

 

 

 

 

 

 

 

上一条:点赞!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宜昌市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暨七月份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