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暨七月份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2年07月07日 16:18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姜华)7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暨七月份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较多,首先由三峡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的康维老师给大家进行了网络安全的培训,康老师从网络安全的政策解读开始,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我们身处其中应该怎么做?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课。

党委书记高学军带领大家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取得的主要成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心、统揽全局、引领未来的政治报告,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深刻的报告,是制订目标任务精准、布置任务求真务实的报告,是提出的奋斗目标、政策措施有新突破、新提高、真担当的报告。报告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完善“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以武汉、襄阳、宜昌为中心的三大都市圈。高书记在会上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希望大家在湖北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高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我院在组织学习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融入学习工作中来。

院长赵新泽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点评,并对假期中的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赵院长告诫大家假期既是休息放松的时候,也是我们积蓄力量、充实自我的最佳时间。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假期调整状态、做好规划,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七彩假期”筑童真 下一条:喜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