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院长赵新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2022年06月29日 09: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袁)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指示要求,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高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622日上午,学院院长赵新泽带队走访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学院副院长朱红军、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都林、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巨涛、学生支部书记张袁及学院校友会会长鲁丹、副会长杨涛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峰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以及对员工的精准培养模式,表达了企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求。赵新泽介绍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转设相关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创新平台,根据学生培养目标,听取企业单位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机电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下一条:低头做实事,抬头看好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