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联合探索协作帮扶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20日 16: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多根/ 姜华/图)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新党支部学习方式,519日,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三峡大学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三峡大学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点——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开展“联合探索协作帮扶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在佑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们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介绍了佑溪村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帮扶工作项目以及未来的计划打算。

会上,学院领导纷纷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表示,学院正在远安县洪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这次来到佑溪村,是向驻村工作人员学习经验、交流方法、开阔思路,通过驻村工作队的介绍,对佑溪村的产业发展和具体举措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希望佑溪村在今后的发展中,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院长赵新泽、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纪检组组长袁军、副院长江雄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佑溪村的基本情况,分别给佑溪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到因病返贫户家庭进行走访了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上一条:厚植志愿服务精神,汇聚青春磅礴力量 下一条:开启“心”路程,健心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