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生餐叙 共谈未来

2022年05月04日 16:21 点击:[]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师生共话青春信仰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路)202254日,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青年节师生共话青春信仰活动。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生工作部人员及相关辅导员走访“三联三帮”联系对象及获得“五四表彰”学生代表寝室并共进午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凝聚青春力量,共话青春信仰。

院领导一行首先走访了“三联三帮”联系对象寝室。在寝室,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院领导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好状态,专注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警惕网络电信诈骗和传销陷阱,室友之间生活上要团结互助,学习上也要互相督促鼓励。

中午,全体院领导与“三联三帮”联系对象和获得“五四表彰”的学生代表共计十九名同学共进午餐,用心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话青春、交流理想、畅谈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五四青年节特别有意义,通过和院领导面对面的交流,增长了学识,解决了疑惑,这种体验令他们十分难忘。

此次活动,是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我院精心打造的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育人环境的“小微”特色活动,为学院领导与学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是我院学生直接对话院领导、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的有效举措。通过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贴近学生生活,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环境。师生共话青春信仰,坚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我院2022届临床医学、制药工程专业考研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