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临床医学、制药工程专业考研再创佳绩

2022年05月03日 15:4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传历 郑文歌 王鸣阳)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临床医学、制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共220人,163人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占比74.1%47人上线,25人录取,录取率11.36%。有8名同学考取广州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宁波大学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中,张定豪同学以389分的优异成绩被广州医科大学录取。

2022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共47人,27人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占比57.4%,15人上线,13人录取,录取率27.7%。其中8名同学被三峡大学录取,李澳同学被河南大学录取。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刻苦学习、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依托托管学院优质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一直以来,我院积极为学生搭建考研交流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关心和专业指导,营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氛围,为学生鼓舞了信心,激发了勇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生化医学部将进一步加大考研指导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录取人数,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师生餐叙 共谈未来 下一条: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