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开展学工论坛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4: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秦明丰)4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围绕学生管理系统“辅导猫”的使用开展,机械电气学部辅导员秦琴老师、生化医学部辅导员王丽桦老师、经管学部辅导员李娜老师、文法学部兰涛老师、土木水电学部罗利华老师分别就自己使用该系统的经验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自采用该系统以来,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学生管理更加精准,系统在疫情防控和家校互联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随后,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如何使用系统解决具体问题,对改进系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都林进行总结:一是“辅导猫”系统是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背景下采用的,辅导员老师们要尽快弄懂弄通,加速推进学生管理信息化进程;二是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完善基础数据,针对解决不同具体问题提出规范化模式化的操作流程;三是希望辅导员在使用管理系统的过程中加强思考,进行创新,争取出一批理论成果。



上一条: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下一条:谈党史学习心得 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