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谈党史学习心得 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22年04月27日 15:16 点击:[]

——机关第一党支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梅)42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华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员们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支部书记姜华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国家安全教育》,她以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为前提,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以及教育意义,强调国家安全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全体支部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活动,并现场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学工论坛活动 下一条:忙春耕•描彩绘•助留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