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动员新部署,喜迎二十大

2022年04月22日 09:21 点击:[]

——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取得实效,419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路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党总支工作开展的重点进行介绍,院长助理、学生党总支书记都林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入党联系人论坛、支部建设、学生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内容提出了相关要求,各总支委员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

随后,学生党总支于420日上午召集全院1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会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路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重点,提出了支部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为接下来各学生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刘谊院长对各位学生书记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学生书记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暨学生工作计划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