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2022年04月21日 10: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多根)419日,学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高学军传达了三峡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学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加快推进转设工作的关键之年。我们要通过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层党建等四个方面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派驻科技学院纪检组组长袁军总结了2021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他指出,要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聚焦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强化警示教育,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院长赵新泽和党委书记高学军分别和学院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赵新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学习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


上一条:动员新部署,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工部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少数民族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