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2项

2022年04月13日 14: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获批2个就业育人项目。分别是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对接的合作项目,主要涵盖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两个行业,项目内容主要涉及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类型。

该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的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后确定。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校企协同、就业育人,学院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有机联动,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全体医学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及院感防护知识培训 下一条:学院与浙江绍兴新昌企事业单位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