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与浙江绍兴新昌企事业单位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年04月11日 16: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48日,学院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浙江绍兴新昌企事业单位走进校园,举行校企座谈会,共商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前,学院院长赵新泽教授会见了来访的企事业单位代表。

受学院邀请,此次新昌县人才服务中心郑卫华主任,带领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龙实业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先进制造企业来到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校企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产教联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和共识。

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朱红军主持,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务部、机械电气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2项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