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14:26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46日下午,学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信仰者谈信仰——党务工作大家谈”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与会支部书记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一重要论断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对这一重要论断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

会议第二项,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高洋反馈了2021年度党支部考核情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和前期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以及集中开展软弱涣散党支部摸排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利用考核结果,认真摸排支部情况,结合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支部整顿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高学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布置了2022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后续工作等。


上一条:学院与浙江绍兴新昌企事业单位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 报国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