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年01月06日 10: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袁)20213月,团省委、省学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活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省级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力团支部创建,“青学党史•百生竞答”党史知识学习竞答等活动。

我院团委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从3月到10月,以“班—学部—学院”的形式联动,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通过线上线下统筹宣传,在全院团支部展开了演讲比赛、党史党团知识微团课录制、“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等活动,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团支部参加到活动中来。

我院选送的主讲人文法学部张嘉敏同学荣获省级“优秀主讲人——铜牌主讲人”荣誉称号,机械电气学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团支部荣获省级“铜牌团支部”荣誉称号。

院团委将会把“百生讲坛”品牌活动持续深化,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引领青年学生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上一条:科技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和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措施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