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高教分会2020-2021年年会

2021年11月26日 15: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佩/文  张晓佩  张梨  彭名君/图)20211124日下午,我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教分会2020-2021年年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立仁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红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教分会2021年年会征文获奖者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一等奖征文获得者宋征、卢珊2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如何完善工科力学课程体系以及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汇报,展示了老师们在实际教学中课堂教学内容的丰富性和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交流发言之后,院长赵新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年会的论文内容相当丰富,思考相当有深度,教师们通过高教年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了在教学、教研上的思考和成果,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针对本次年会,赵院长对各位教师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围绕教学工作、教学一线以及发展前沿做好选题工作;二是要坚持服务、规范、开放与合作三个理念做好答题工作;三是要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的教师队伍和良好的学院文化以保障我们的答题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要有独立的思考和认识,努力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把人才培养放在核心地位,结合科技学院的实际开拓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并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形成的良好的研究成果运用到我院教学中,必将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上一条:构明亮清雅之室,振同心同德之风 下一条:听党话跟党走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