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聚焦秋招会 筑梦新征程

2021年11月19日 14:22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仪 韩安 /文 姜统竞 代毅然 叶少影 张梨/图)20211118日上午九点,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大会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广场举行,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会场氛围活跃而有序,尽显青春之朝气。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的106家用人单位涵盖了建筑水利制造电气金融信息等行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超2000个就业岗位极大地丰富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其中,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华夏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等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支持,并有部分同学现场就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作为应届毕业生,同学们走过迷茫,踏过磨练,历过汗雨,数年的付出与积累,都将在此刻得以收获。在受访过程中,同学们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平台,大会的开展为毕业生们了解有关的招聘信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校招过程中,针对许多同学在岗位与专业不对口、异地工作保障等问题上产生的种种压力,用人单位方面也作出了回应与保证。据现场通讯员报道,各招聘单位都希望能招到与其所招岗位专业相对口的同学,但对于专业不对口的学生用人单位也会视情况而择取。在采访中,招聘单位不谋而合的提到企业对应聘学生的专业素养、专业知识以及实习经验的要求。此外,不少招聘单位表示会在实习期间对新员工进行培训,确保毕业生能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环境,从而提高毕业生的工作能力。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就业指导老师王君在受访中说道:“希望毕业生们做好就业前准备、备好求职简历、注意面试技巧、积极就业。避免慢就业,缓就业的情况。”作为初入社会的青年学子,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经历此次秋季招聘大会,相信同学们在面对社会与生活的历练与考验时,都能多一份奋勇向前的锐气,亦步亦趋,在夯实自己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和能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向社会输送人才的积极表现,为用人单位及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机会,学校将继续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聚焦案例析典型 交流学习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