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校专招

2021年11月17日 14: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矛)20211115日下午,我校土木水电学部实习就业合作单位——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C-2103招聘大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平一行,土木水电学部副主任宋征与相关老师以及2018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会计学、法学等专业共8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同学们先观看了总公司和分公司的宣传视频。随后,郑少平围绕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行业荣誉、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并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我校有志青年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为实现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而共同努力。宣讲环节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求职困惑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的招聘岗位和自身的专业方向共投递了二十余份简历。后期,公司会组织讨论、筛选、面试等环节,确定最终的录用人员。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行,既推进了我校的就业工作,也深化了校企共建、协同育人机制。

 


 

上一条:聚焦案例析典型 交流学习促提升 下一条:逐梦青春 国奖领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