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大区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2021年11月11日 10: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段如冰)2021119日,我院与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大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融创服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院长助理张立仁主持,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大区宜襄公司总经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校企合作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融誉生主管及代表,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各学部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合作方向及意向,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服务地方,促进双向人才培养及交流,相互支持,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


上一条:愿君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下一条:科技学院工会参加三峡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