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优良标兵班答辩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1日 16: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学工部供稿 田刘洋/图)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于20211027日下午在C4103C4104教室开展了优良标兵班答辩活动。

良好的学风有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巩固专业思想,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答辩过程中,每个班级答辩代表积极展示本班创建优良学风班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详细的回答。

班级学风即是一个班级在长期存在和发展中形成的学习风气,它是体现一个班风气好坏、群体素质好坏的重要特征。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都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为以后的优良学风班创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探寻校企合作 强化服务地方 下一条:师生支部共建 情系成才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