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学党史,庆百年——入党联系人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9日 16: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钦 陈璐)202164日下午,我院2021年“学党史,庆百年——入党联系人论坛”活动决赛在C4103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主办,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所有入党联系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1年“学党史,庆百年——入党联系人论坛活动自5月初开始以来,历时一个月,期间进行了入党联系人培训,182名入党联系人均提交了培训总结、参加了结业考试,并且考试全部合格。为巩固入党联系人培训的理论成果,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由各学生党支部推荐了26名优秀入党联系人参加入党联系人论坛复赛,学生党总支通过选拔,最终选拔出了13名优秀入党联系人参加决赛。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持人宣读了评分细则及上台顺序,13名入党联系人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成绩及亮点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描述,从他们的展示和分享中可以看出入党联系人的作为和担当。

都林老师对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对于他们工作中的思考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交流了自己对于入党联系人这个工作的一些看法和建议,这也让在场的所有基层党务工作者都更加坚定了做好学生支部工作的决心。

最终,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杨珍真获得一等奖,机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佟园园和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靖怡鑫获得二等奖,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李丹瑜、机电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谭海波和经管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刘成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奖浪、机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朱浩铭、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严俊熙、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郭津良、经管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严若彤和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边琳惠获得优秀奖。

始于心,立于训,践于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心情,倾注热情,投入激情,坚持把培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有效的行动,用创新的思维与方式开展工作,全力唱响学院党务工作提质增效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愿此去捷报频传,再相逢依然少年 下一条:共进晚餐 共话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