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01月11日 15:38 点击:[]

本网讯根据学院总体工作要求和部署,结合党委办公室工作实际,为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6日至18日,党委办公室集中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更好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围绕这些工作,部门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学习,部门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意识到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需要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还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抓党员教育管理。
  
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学习过程中,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认真梳理总结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查缺补漏,积极规划2021年的工作。
  
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办公室将组织开展信仰者讲信仰”——微党课大赛、我宣誓,我是共产党员等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习期间,党委办公室还联合学院办公室、监察室、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相关制度、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制度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学生工作部开展思政教师业务培训 下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经济管理学部开展线下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