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年10月26日 19: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琼军)2020年10月23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丰国欣院长、南潮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代表学院接待。

在交流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和文法学部的基本情况。丰国欣院长对我院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认可,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并提出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家对我院部分17和18级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

此次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专家的来访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双方的交流合作将为相关专业发展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助力。

 

上一条:2020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全运会选拔)——凯旋归来 下一条:开展模拟射击比赛,加强国防教育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