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院学子创佳绩 东莞证券授锦旗

2020年10月16日 1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震/文 宋文/图)1015日下午,东莞证券公司宜昌营业部为感谢我院输送优秀人才,公司总经理陈先权一行特向学院赠送了一面写着“校企融合共赢,金融人才摇篮”的锦旗。学院副院长朱红军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授旗仪式。

授旗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陈先权非常激动地感谢学院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他说,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科技学院先后为公司输送了30多位经营管理优秀人才,仅仅用3年时间,就在宜昌地区30多家同行业企业中排名第4位,尤其提到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的黄倩同学就为公司创造了1.5亿多的业绩表示由衷感谢和敬佩,其他同学也在公司不同部门担任重要职务。

朱红军就公司对学生的栽培表示非常感谢并就学院的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朱红军说这面锦旗对我们老师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更是对老师们孜孜以求、不懈努力工作的最好认可。它既是工作的奖章,也是下一步工作的标杆。老师们在工作中默默奉献光和热,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敬业爱岗,终究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黄倩代表同学也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尤其是经济管理学部的专业老师,表示自己将一如继往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希望,创造新的业绩,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

 

上一条:开展模拟射击比赛,加强国防教育力度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赴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