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形势喜人

2020年08月31日 15:32 点击:[]


本网讯829日下午,正值湖北省本科第二批投档之际,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长主悔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调研,了解学院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形势喜人。在湖北省本科理工类投档线为429分、文史类投档线为457分,分别高出二本分数线34分和31分,投档线再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截止830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全国已完成23个省(市、区)本科批次招生录取任务,在全国各省(市、区)招生生源火爆,很多省(市、区)投档线较往年提升明显,投档线超出相应本科批次线20分以上的省(市、区)高达17个,其中,辽宁超出90分、河北超出67分、河南超出63分、重庆超出62分、广东超出57分、宁夏超出41分、福建超出40分。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是湖北省首批批准的高校独立学院,学院位于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之都、中国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大学同一校园,全面共享三峡大学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良的校园文化,学院已发展成为水利电力特色鲜明高水平独立学院。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2020年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较往年又有所提升;专科毕业生“普通专升本”成绩亮眼,报考人数195人,录取人数高达172人,录取比例超过88%,普通专升本录取人数占专科毕业生总人数的50%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