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师生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2020年08月15日 09: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乔娟)近日,由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张立仁、乔娟、刘丹丹、刘安然老师负责,与2016-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共同申报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适用于水电站的多功能一体化拦污系统适用于水利系统的拦排沙装置磁悬浮自动升降闸门,已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

据悉,以上专利系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作品延伸成果,创新点均源自于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教学灵感以及师生对专业知识在实际工程中运用的深入探索。各项专利的获取,虽是师生团队的长期心血之作,但更离不开我院对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开拓创新计,学部师生将继往开来,在科创之路上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逐梦青春 公益征兵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