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新目标新作为

2017年02月17日 16:56 点击:[]

本网讯217日下午三点,科技学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和任务。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主持。

会上,副院长高学军对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新年、新景、新气象,学院院长吴正佳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闻鸡起舞,讲好第一堂课,上好第一天班;思考好、部署好今年的工作;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敬业、乐业,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更多更好的新业绩。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对学院安全工作、人事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人民日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科学规划 共谋发展 我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