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暨宜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7年01月10日 15: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2017年1月7日,学院隆重举行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暨宜昌校友会成立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职能部门、学(课)部负责人、部分辅导员代表以及来自宜昌区域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

上午10时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国芳首先宣读了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及宜昌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宜昌校友会秘书长谢金莲宣读了校友分会章程。

校友代表讲话

校友代表讲话‍‍‍‍‍‍‍‍‍‍‍‍‍

在校友代表发言环节,2016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袁熊、2015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友周云、2008届工程概预算专业校友杨兴隆先后发言,三位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成长过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及感激之情,同时也对校友组织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宜昌校友会首任会长梁小龙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将不负学院及校友的重托,全力做好宜昌校友的组织和联络工作,弘扬学院文化、开展校友联谊,为学院与校友之间建立起纽带和桥梁。

院长吴正佳讲话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吴正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院长首先一句“校友们,欢迎回家!”的开场白,如一股暖流注入了现场所有校友的心田,随后吴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转型实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在讲话的最后,吴院长将一首自创的诗送给了所有校友,诗中饱含了对校友们的深深牵挂与美好祝福,获得了全场校友的热烈回应。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成立16年来先后为地方及行业培养了26000余名优秀毕业生,这些毕业生们正扎根在祖国四面八方、奋斗在国家建设的各条战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着青春与汗水!随着毕业生人数的不断增加,校友们希望建立正式校友组织的呼声日益高涨。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学院组建了校友会筹备机构,拟定了校友会章程,开展了校友联络及现状摸底工作,2016年学院首先在校友最为集中的宜昌区域启动了第一个地方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本次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校友之间联系友谊、交流信息、合作互助,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提供平台。学院也将以本次成立大会为起点,陆续在全国其它省份和地区开展校友会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献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 下一条:关爱贫困学子 让暖阳照进冬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