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选聘校友联络员的公告

2022年05月17日 15:02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进一步扩大我校校友会影响力,扩大校友工作覆盖面,特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选聘标准

1、热爱母校,遵纪守法,道德高尚。

2、愿意为母校和校友服务,热忱参与校友工作,有一定的领导、组织与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能保证一定时间与精力的投入,积极推动校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社会活动能力强,在周围同学或社会中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二、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

1、保持与学院的联系,个人工作单位或通讯方式发生变化后及时向学院校友会进行反馈,以便保持长期联系。

2、负责本班级校友的沟通及联络工作,及时掌握本班级校友工作及联系方式的变化,保持联络畅通。

3、做好本班级校友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对本班级校友中出现的突出事迹或个人重大事件要及时与学院校友会进行沟通及反馈。

4、组织好本班级的校友联谊工作,及时向学院校友会反馈校友活动信息。

三、校友联络员成员构成

原则上2022届每一个班级选聘一名校友作为本班级校友联络员。

四、校友联络员选聘流程

1、学院推荐或本人自荐。请下载并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联络员推(自)荐表》,于2022523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2423422142@qq.com,联系电话0717-639797513797487320,联系人:张老师。

2、甄选(2022524日)

根据选聘标准,由学院商议,形成2022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

3、公示(2022525-29日)

2022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联络员建议名单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

4、颁发聘书

学院将为选聘的联络员颁发“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书

特此公告。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2022517

 

上一条:关于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