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2016年03月29日 16:20 点击:[]

因学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心理健康专职教师1名。现将具体要求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大学生心理健康专职教师1名

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本科或硕士学习期间有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背景;

3、三级以上心理咨询师;

4、热爱学生工作;

5、中共党员。

二、岗位性质及待遇

引进人员采用聘用合同制,实行人事代理,办理五险一金,薪酬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聘用合同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及考核安排

1、报名办法:请有意者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面呈或寄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院办公室。也可将上述证件、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发至邮箱kjxy@ctgu.edu.cn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7日17时。

3、报名地点: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18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院办公室(C2307);邮编:443002;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17-6399868。

4、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5、学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将在学院网站公布符合条件要求者的名单及考核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6、考核合格且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上一条:2015年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6年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及试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