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负责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各类会议的组织、协调;负责学院对外联络、接待安排;负责学院办公用品采购、管理;负责学院办公、住宿用房管理;负责院领导办公室的日常维护;负责学院报刊、信件的征订、发放。

 

2.负责学院文秘工作。负责学院各类行政文件材料的起草、制发;负责来文、来函处理;负责信访工作;负责文件材料的保管、分发和归档;负责学院行政工作的协调及督办。负责各类统计报表的编报;负责学院行政印信、介绍信及各类证照的管理。

 

3.负责学院人事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聘用、薪酬、职称、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及考核管理;负责学院人事相关制度的制定、调整与解释。

 

4.协助做好董事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的财务核算和财务监督工作。

 

5.负责校友会建设工作。

 

联系方式:0717-6399868              

 

              0717-6399869          

 

              0717-6399867(传真)

 

             通讯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18号(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