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春燕 教授

2017年04月06日 00:00 点击:[]


王春燕,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授,国家造价工程师,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工程造价(本科)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名师”。

2003年6月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6月毕业于三峡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讲《工程估价》、《工程管理学科概论》、《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工程造价软件应用》等课程。

主持省级教研项目1项,主持院级重点教研项目1项,主持完成院级重点教研项目1项;曾参与湖北省二级建造师的阅卷工作;获得2017院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院高教分会年会征文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截至2018年分别以主编、副主编出版教材3部;作为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学科竞赛中获奖,在2013至2017连续举办的年度“全国高等院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等国家级大赛中累计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等;指导学生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奖项多篇。

下一条:宋征 副教授

关闭